绝黎零子渺

@书生 的生贺!生日快乐哇!这个家伙刚刚看完以后倒头就睡了真是……话说葡萄牙拿的花是你喜欢的绣球花和薰衣草,看没看出来?(并没有画清楚)

我该怎么解释我的想法。是这样,葡萄牙那边看起来是个画框但是其实是窗户,西班牙在做梦,葡萄牙来看他,而从葡萄牙那个角度是看不见屋子里的他的,但是葡萄牙已经开始注视和微笑……

此处复制粘贴过生日的这个人的总结:西班牙画画。其实没画。但是葡萄牙就像是他的作品一样漂亮。但是葡萄牙会跳脱画框。还有:这种感觉的话我其实更愿意葡萄牙扒着窗户边缘探进来,垂着眼睛笑着去捏西西的脸。——我没想到啊这样不是更好吗!!!捶桌。

我话好多。总之西葡真好!

评论

热度(40)